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20110606

意外总是来得让人措手不及,这天在跳跑中他跌倒了,整个人失足扑下来,跌的可不轻把下巴给跌破了,带去诊所医生建议我送他入院,因为,他的伤口需要缝针,听到要进院把我吓一跳,想有酱严重嘛!!
医生的建议是;在缝针的过程小孩他们会怕,因为,在诊所医生只是跟他打麻醉药,不像医院那整个人跟他昏迷就好办。过后当然是去了医院,原来去了医院也不是马上跟他缝针的,要做全身麻醉是要空肚子六小时,要吊点滴,在吊点滴时真的惨!第一次在左边手护士没办法给针孔插进去william 的手,第一次william 已给一班护士们吓坏,哭的呼天抢地的。再下来的第二次要怎样好呢?再换去右边手吊点滴时护士把william 的左边手綁起来,那时他能做的只是一直喊着~妈咪~妈咪~越喊越大声,当时~妈咪~能做的也是帮忙按着他,希望那个针孔可以很顺利的插进去让他不用痛酱久(妈咪那可能不心疼呢!只是当时的情形真的不容妈咪心软),幸好第二次很顺利的把针孔给插进,再下来可能不曾遇到酱的对待让他哭的很累,很累的睡着了。。。
再下来就在哪等做全身麻醉才可以跟他缝针。因为,小孩还小医院那都希望妈妈都在他们身边(妈咪也是不放心的一直跟着),进去手术室里面,因还不懂医生要跟他做些什么,他也没感到害怕,当麻醉师叫他“吹PO PO”时,他也乖乖听话照办。也是在他麻醉后我被请了出去外面等,大约半小时里面的人来说缝针手术做好了叫我进去看,进去看到他是很静,很静的睡着了。。。
~妈咪~这个时候也好好的 上下看清楚他还有跌伤哪?幸好只是脚有点瘀青,全身都没事。。。再跟他推进病房后他有醒一下问~妈咪~做么今天晚上我们还要在这里睡?我跟他说;因为,医生明天要看你还有发烧吗和你的伤口还痛不痛。他很乖的说;哦。。因为从小他就是个如果可以他就要回家睡的小孩。。。


P/S20110609


今天去拆线了,可能是打点滴所留下的阴影,原本一两分钟的事,却因他的不合作,用了整整十五分钟也没办法把线拆掉,医生也对他束手无策,唯有一直跟他说;不怕。。不怕。。不痛。。不痛。。只是跟他的胡须给拔掉罢了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