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尾姨眼中的文伟廉



他,从小就被长辈们称赞是个乖巧、听话的小孩。 
即使他妈咪常说其实他很固执,我们始终觉得他算是我们家中很乖的一个。

他,看起来斯斯文文的,
有时候会让人误以为是个女孩,
更有人说他长得像小时候的我…是有点像的,但是他比我漂亮咧!
有另一点跟我相似的,就是他上课不蹺班!有我的优良血统,呵呵!
可是我比不上的是,他超爱做功课的!
无聊时还会告诉他妈咪他要做功课,是上课以外的功课咧。
他二十四孝的妈咪把那些课外功课做了又攃、攃了又做,甚至还自己发明功课给他。

另外,他还真的蛮固执的,先入为主的观念也很强! 
他可以接受你说月亮是方形的;
但如果事后另一个人纠正说月亮是圆的,
我想那大概需花上几十倍的力气,
又或者第一当事人要自己做出纠正,才能让他信服。
大概就是这样,他,就是我的外甥儿—文伟廉。

P/S
呵呵!原来在尾姨心中的'他"是如此讨人喜欢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